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想通啦..

我已经想通了啦.. 没有了她我不等于什么都没有.. 我还有我还有跟我一起疯狂的好友还有死党..少了她虽然有点失落和难过,但是我总得振作起来不能让身边的朋友和亲人们操心或担心.. 只是失恋罢了嘛,就当作人生中的小考验,小插曲..
人生中那么多考验和插曲,如果因为着一个小小考验而停顿下来自暴自弃..值得吗?? 傻的都懂,当然是不值得啦..开心也得过,伤心也得多..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没一天呢?? 为什么我现在才领悟到呢???不过没关系这还不算太迟,所以日后要开开心心过每一个天.. ^^





Smile =)

3 comments:

  1. 松, 还有阿蒙, 哇咔咔.. XD
    放心, 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 我撑你, 加油!! :D

    ReplyDelete
  2. Haha.. yayaya.. BRO!!! :D hehe.. TQ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