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打败仗了

今天早上发了个梦,在梦里我梦见了她。不知为什么会梦见她,这是我第一次梦见她。因为这样我今天的心情也被搞砸了 。今天做什么事都不上心,就算是玩游戏也没有一场顺利的确。 - - 今天早上大概十一点多就被吵醒了,不过因为这场梦我的心情变得很差。醒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又走进房间睡过。一睡又睡到了两点钟,也是被吵醒的。- - 原本不打算醒的,但是我奶奶一直在念我,所以我逼不得已地醒来吃午餐。或许是心情差的关系吧,总觉得睡得不够。

我已经尽量地放下那件事,但是今天却因为那场梦而变得心情低落。我得振作起来,我需要的是时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过我却觉得我自己办不到。都已经一个星期了,我还在耿耿于怀。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开心,不过有时侯还是会想起这件事而不开心或想太多。

不管怎样还有一个月的假期,我想应该放得下吧。 =)

2 comments:

  1. peng yiu~
    dun so执著了啦~
    你是boy来的~
    拿得起要放得下啊~
    gah yao~~~=)

    ReplyDelete
  2. ya wor.. I m trying.. but wan put sm1 is a hard job for me =( but i can handle it.. :D dun worry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