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蛮不错的一天

昨天过得蛮不错的,
昨天啊~
就和信达去Jusco Cheras Selantan 唱 K。
两个傻老在K房唱翻天。= =
yan wong~~
三个钟咧…………
唱到我喉咙都要沙掉了…… ><"
不过蛮不错的,
第一次唱得那么疯狂!!
还有还有……
昨天算是我第一次唱K- -
我的歌声蛮烂一下的~
自己听了都有点不想唱了将……= =
但是呢~~
如果有人再约我去的话,
我一定去!!!!
去喊破喉咙!!!! 嘿嘿……

Phew~~~
明天就开始做工了……
哈哈………………^^
等一下就去剪一个帅帅的头发去做工。 =)
不懂明天会有什么趣事发生咧……
还不懂会派到去哪一间学校做呢。
没关系……
哪里都一样的啦,
有钱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部落格update到蛮密一下的,
还有最近还蛮多人留意我的部落格。
我也蛮开心的。^^
记得有人和我说,
她被我的部落格音乐吓到,
几搞笑下……=P
所以呢……
我就把那首歌换去慢慢等了~^^
最近蛮爱听慢慢等的,
可能这首歌真的唱出我的心声吧。
听来听去也不会感到厌倦,
刚刚也换了部落格的主题……^^
我个人觉得蛮不错一下的。
好啦……
今天有点懒得 ,^@^
所以不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 =~ 有几搞笑? Ho也是给你的音乐吓到咯!
    哈哈~ 明天轮到我唱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