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End month of 2010

转眼间,又到了2010年的12月了,
再多一个月又开学啦。
又要向中五的学习生涯迈进啦。
再多一个月又是我的生日啦。
不懂谁会记得呢?
不懂谁会帮我庆祝呢?
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呢?
不懂我的17th生日怎样度过呢?
开心还是不开心的度过呢?
好多不懂哦。
不过迟早会懂的 =)

回想起今年说做过的是也蛮多的,
譬如说:
从中一到中四,
第一次全力以赴地温习功课,
第一次全力以赴地去面对考试。
还有,
第一次感觉到我身边有那么多死党,兄弟,好友,知己。
第一次觉得我身边的人都那么关心我,那么疼我。
在我最需要他/她们时,
他/她们都会来拉我一把。
蛮感动的。^^
现在想回头都觉得蛮开心。XD

除了这些之外我还有蛮多第一次的,
第一次感觉到被爱的感觉,
是多么幸福的事。
第一次觉得被自己爱的人唠叨,
是多么开心的事。
第一次觉得被自己爱的人关心,
是多么温馨的事。
这些事都很短暂。
虽然很短暂,
不过被自己爱的人爱过就已经足够了啊。
即使只有那么的一个月,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甚至只有那短短的一秒,
我已经觉得很满足,很幸福啦。=)
爱情是没有天长地久的,
只有曾经拥有,(借用一下) XD
所以我也蛮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不懂她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得和我分手,
但是看她现在每天都过得那么开心,
我也放心啦。=)
虽然我有时也蛮担心那傻丫头的,
不过我都不会很直接告诉她,
只是偶尔提醒下她。
因为现在我和她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又怕她会过意不去,
所以只好默默第为她付出咯。
理她知不知道,
管它有没有回报。 (好潇洒哦!无聊 - -) XD

其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自己在受伤害还那么坚持地去爱她。
或许是我傻吧。=)
不过这些日子我都过得很快乐,
虽然也有那么的几天是不开心的。
说真的,
我还真是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
虽然有点不甘心,
不过这是自找的,
不能怪任何人。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所以干脆不要放下好了。=)

好了不说那些了,
说会现在的,
不然看的人会肉麻到躺在电脑前。(纯粹开玩笑的 XD)
今年的假期满可怜的,
过了一个月都还没有工作做。
不过再多几天,
就要上班啦。
还有还有,
多几天我就要去听Undang的课程啦。=)
听了之后的几个星期就要考咯。
考到执照后,
可以骑摩托了啦。
在过不久,
又可以学车啦。
学会了,
要去哪就哪。
不用担心有没有载啦。=)
真是的,
想到都开心。=)

哇!!!哇!!哇!
写着写着,
有写了那么多了啊?
总结下今年,
过得蛮不错,
蛮开心,
蛮充实的。
希望明年比今年更好,
更开心,
更充实!!
还有明年要考SPM了。
我跟“你”拼了!!!!!!!
为自己加油!!!
也为你们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4 comments:

  1. 你知道哦 = = 你的music每次都吓到我~
    是咯~ 新的一年又来了~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