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BAD MOOD!!!

不懂为什么今晚的心情超差,
今天特别多东西想,
我在想,
是不是有时候我太过黏人了呢?
还是你不喜欢别人常常黏着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你身边,
你会觉得不自在吗?
你会想去找我吗?
这些问题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
但是我不想随便下定论.
因为我知道最近你家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知道你因为这件事,你很不开心.
其实看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痛.
所以作为你的男朋友的我,
更加要相信你,
在你需要人陪时,我会是第一个陪你的人.
希望你家里的事可以快点解决啦..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