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傻婆!! 加油!!!

傻婆..
最近我知道你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也发觉到最近的你比之前的你很不同.
你最近都很不开心,
虽然你表面上看起来没事,
不过身为你的傻佬的我想你应该在为你的婆婆而担心对吧?

傻婆..
看你不开心,
我也跟着不开心起来.
不过,
我会想尽办法去逗你开心,
还有,
当你有心事或不愉快,
我愿意当你的忠实听众.
就算我不能帮上什么忙,
但是你说出来总比压抑心里来的好受.

傻婆..
你要记得,
无论什么事,
我都会陪在你左右.
虽然人不能在你左右,
但是我的心却时时刻刻在你左右.

傻婆..
当我看见你不开心,
我比谁都难过..
所以你丫要开心点.
还有你婆婆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傻婆!!! 加油啦!!! =))
我永远支持你~~~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