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只给我的傻婆 =)

傻婆.. 还想不起哦? XD
其实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四个星期啦..=)
因为二月只有28天,
所以呢..还不满一个月..XDD

我还以为你们女生会很在意这些日子tim~
或许最近你家发生了太多事而忘记了吧..
不过没关系啦.. XPP

虽然在这4个星期里,
你常常欺负我,
不过我不会生气...
因为我疼你嘛~ XPP
但是hor~
在朋友面前记得留点面子给我.. ><

我懂你这几天因为担心还在医院你婆婆的病情而心情变得低落吧?
虽然你口说是还好,
不过我看得出你没有我想象中好.
看你这样,
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真的很难过.
如果能的话,
我真的希望帮你承担这一切.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看见你不开心,
所以呢..
如果真的不开心一定要告诉我,
不要藏在心里丫..
看你不开心,
我的心真的很疼.
不过没关系,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
我一定会尽全力地让你开心起来..
因为我要我的傻婆活得开开心心的..
还有如果你需要到我肩膀的话,
我随时都可以让靠..
靠多久都没关系,
只要说一声就行了 =))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
不过我会尽量做好男朋友该有的本分.
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话,
记得要告诉我.
我会把它改好. =))

希望未来的日子,
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的,
我都会陪你过...
只要你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解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